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傀儡[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傀儡[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時侯曾被人說過壞話:“呀,鬼呀!”然後就跑開,變得很呆版。眼神總是十分憂鬱,我很喜歡夜晚,因為可以遮住我滿臉的淚。在我心中,快樂和陽光總是那麼刺眼。 

  我好累,為什麼生在這個世界?也許,我們人只是任由命運操控的傀儡。情感的絲線纏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活動。可是,傀儡始終是傀儡。命運就是一個傀儡師,他厭倦了隨時可以拋棄我們。 

  我喜歡雨天,因為別人看不見我的淚。任由自己眼睛里脆弱的流星在上天的譴責下消失吧…… 

  我們的心是多麼脆弱,一把叫絕望的刀輕輕一動就可以切斷情感的絲線。 

——序記 

  “又下雨了呀,真高興……”我無神的眼睛看着天,陰雨蒙蒙、灰雲密布。 

“上天的眼淚啊,來到我這裡來吧!”我卻很高興,因為一個傀儡是不能接觸水的。 

“死亡,真的是你的解脫嗎?索可雅。”索可雅,這不是我的名字嗎? 

“拉布,你是個凡人。凡人是不會明白,我們這些被命運譴責的傀儡——最快樂的事是死亡中的快樂。”快樂,我的生命里有這種東西嗎? 

“索可雅,我,拉布。並不在乎,你是命運的傀儡!最重要的是,我總有一天會把你變成人!” 

“這可能嗎?命運他,已經把我的愛、恨、一切感情給吞噬了,剩下的只有——絕望和一副空軀殼……” 

“別胡說,你會哭,不就是說你還有感情嗎?” 

“這就是我最羞恥的事,作為一個傀儡,竟然有感情。這是多麼愚蠢的事,也許是命運還在嘲弄我的無知吧……” 

“什麼?!” 

“你走吧,凡人拉布。”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傀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傀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