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學校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表演。

  早上八點鐘左右,我們全校師生帶着板凳來到了籃球場,參加慶祝活動。經過簡短的儀式之後,就進入了文藝表演環節,每個班級都準備了不同的節目,大家進行了各種樂器演奏,有的彈中阮、有的彈琵琶、有的吹嗩吶、還有的拉二胡等等,個個都表演得十分出色。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忽長忽短的節奏,彷彿把我們帶進了音樂的海洋,我們都陶醉在他們的音樂聲中,觀眾們不時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全班也集體表演了二胡演奏,同樣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這次六一節的活動,充分展示了我們學校民樂教育的特色,讓我們對今後的學習充滿了信心。同時也讓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