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了骨頭館吃飯,一到了我們坐的桌子,我驚呆了,因為和我們坐在一起的,有姥姥和姥爺,還有我三姨的孩子小壯、老姨的孩子小丫。吃飯時,看見姥爺要了瓶青島啤酒,我要了一點,小壯看了,也要了些。喝完,小壯把兩把椅子並排放在一起,躺在上面,吐了起來。他吐的不是平常我們見到的嘔吐物,而是唾沫,盡出怪態,不過也逗的我差點笑出來。 

  之後,我和小壯他們幾個到了姥姥家。姥姥家樓前有體育器材,我們就玩了起來。剛開始,我就看上了一個鞦韆,上去盪,讓小丫推我。可是,小丫推的力度不夠,我盪的不高,我就讓換媽媽推。媽媽是逐漸用力,我盪的也不高,於是我就自己盪。我只是自己通過傾斜身體,好逐漸加高。我盪夠了之後,小丫又上去,想盪鞦韆,我自願推她,可不一會兒又被小壯搶去了,但我並不生氣,因為他比我小嘛! 

  今年的六•一,我過得非常快樂,啊!可一年只有一次,真希望同樣的節日多一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