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得失?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得失?人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問一下,朋友?是何慨念呀?深奧?難懂… 

  “朋友不是只交一次的。”朋友,需要誠信,需要情感,需要交流,需要相互地鼓勵與支持。 

  人生要有所得,必須有所笑。的確如此,貝多芬為了自由,寧願拋棄生命與愛情,文天祥為了丹心報國,也把性命放棄。人生棋盤上前進的人們,走好每一步棋吧,因為莽撞前行和瞻前顧後都會使我們留下太多遺憾。 

  有一種人,“為了昨天,失去今天,又在明天悔恨;”失去的屬於過去,你還擁有現在和將來。 

  朋友?真的難理解呀!!!/~ 

  人生是一道已設計好的程序,因此不同人對人生有着不同感悟。 

  人生?過程是一流的悲劇,結局是三流的悲劇……整個串起來是出不倫不類的肥皂劇。 

  人生就該如此么?命運是自己來選擇的,而非老天決定的。所以/~ 

  做人就做喜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 

  人生亦如此!!!牛不喝水就不會低頭,人無所欲就不會苦苦祈求。 

  嘻嘻/~左邊腦袋是麵粉,右邊腦袋是水。一想問題,就滿腦袋糨糊。 

  大家都到齊了么?沒到的請舉一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得失?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得失?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