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要好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要好的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場大雨過後,樹底下長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蘑菇。看!小兔出來采蘑菇了。它蹦蹦跳跳地來到小橋邊。呀!小橋被昨晚的大雨沖斷了,這下該怎麼辦呀!小兔看着河邊那些又鮮又嫩的蘑菇,竟然急得哭了起來。這時住在河裡的小烏龜出來了,它看到這般景象,也被嚇了一跳,但是很快的緩過神兒來,它對小兔說:“別哭了,我來馱你過河吧!”小白兔點點頭。小烏龜游着游着,忽然感覺眼前一黑。當它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動物醫院裡。這才知道自己得了病,小兔送來了一大筐蘑菇,還問自己渴不渴……在小兔的悉心照顧下,小烏龜很快就出院了。當小烏龜父母知道小兔治好了小烏龜的病後,對它連連感謝。

  就這樣,小兔和小烏龜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快樂的生活在大森林裡。

  北京丰台區五愛屯小學四年級:王舒睿

您正在瀏覽: 最要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