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墾利二小三年級)  馮浩岩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劉雨琦,他個頭矮矮的,眼睛特別大,看起來非常可愛。

他很淘氣,老給同學起外號,上體育課時他就叫我們班最胖的同學“豬蹄”。有時他還有點壞,有一次,下課了,他在和別的同學打鬧,一下子把我們班時曉寒的鼻子撞破了。

他也很聰明,有次下課,我在他身後連打帶鬧都沒有碰到他,他反應真快。他的聰明在學習上表現的最為突出,上課的時候,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我們都不會只有他想出了答案。

他有時也會幫助別人。有一次,在去操場的路上有一位同學摔倒了,他看見了便把那位倒了的同學扶起來。

怎麼樣,我的朋友是不是很不錯,如果是,就學習他的優點,也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吧!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