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間最真摯的情誼,莫過於友情。它雖沒有親情那般偉大,但卻在人的生活中起着非同凡響的作用。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交到一個真心朋友,我很幸運,得到了一份最真摯最美好的友誼。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認識7年了,雖然已經分開近一年了,但我們從沒忘記過彼此。我們依然經常聯繫,說著自己現在的生活,回憶着從前的美好往事——

  那一次,放學了,天空突然雷聲大作,不一會兒便下起雨來。天漸漸變暗了,雨越下越大,同學們一個個的都打起傘回家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站在門口,張望着天空,等待着雨停,後悔着早上為什麼不帶傘。

  這時,做完值日的她出來了,看見我站在門口沒有回家,便知道了我的情況。她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沒帶傘吧,我有傘,我送你回家吧!”我頓時覺得我的救星來了,心裡一陣溫暖。我點了點頭,說:“嗯,謝謝,麻煩你了!”“沒事,咱們之間說什麼謝啊!”就這樣,我們兩同撐着一把傘,走在雨中。

  許久,我突然發現她的左半邊肩膀都濕透了,發現頭頂上這把並不大的傘一直傾斜着我這邊。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說:“你把傘拿過去些吧,你都淋濕了。”她滿不在乎地搖搖頭,說:“我好着呢,淋濕這麼點兒不要緊的,但是不能讓你淋濕了呀!”我既過意不去又很感動。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覺得身上涼颼颼的,我想,她肯定比我還冷得多吧。

  她把我送到了家,就離開了,我看着她那濕漉漉的半邊身體和她離去的背影,淚水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轉了起來。

  友誼,是世上最純潔的感情,它不會摻加任何利益,永遠無私奉獻,帶給別人快樂和幸福。任何語言都表達不出友誼的真摯,願友誼地久天!

  重慶巴南區重慶市巴南區第三十四中學校初一:石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