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我可真命苦都怪爸爸的遺傳基因太強,才給我這個快樂的小女孩帶來了這麼多煩惱.說了半天你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吧?因為我爸爸的血型是O型,所以我也是O型.外面的人都說蚊子愛吸O型血的人,尤其是我這樣的小女孩,血液又香又甜,簡直就是蚊子的天堂嘛!我打心眼兒希望夏天不要來,可煩人的夏天還是在我百般不樂意中來了. 

  "嗡嗡嗡......””聽,蚊子唱着進行曲來進攻了!我恨不得穿上8件隔離服!這些蚊子可都會"毀容術””呀!它們趴在鼻子上,不一會兒,你就會變成豬八戒.””這時,我感到大腿上一陣痒痒,不好,一隻大蚊子正在旁若無人地吸着我的血!"啪””我一掌下去以為把它送進了蚊子地獄;誰知一放手,除了一塊紅紅的巴掌印和一顆顆紅點點,連條蚊子腿都沒留下.這些討厭的傢伙,還挺機靈. 

  唉,我真希望這世上沒有蚊子.這樣,我所有的煩惱不就都沒有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