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蘇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蘇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蘇琦是我們班的副班長,蘇琦長着一張瓜子臉,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很可愛的。 

  我們倆從上幼兒園就在一個班裡,算起來在一起也有四年的時間了,可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沒有很深的感情。可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在二年級期末考試的時候,由於我感冒發燒,結果考試只得了第十三名。返校的那天,我情緒很低落,很想找個人說說心裡話,可是不知道找誰,只是靜靜地坐在那等着老師留作業。放學站排的時候,蘇琦給了我一封信,上面寫着:“崔佳唯,我相信你一定能考第一,我祝福你!雖然,這次你考了第十三名,可別灰心呀!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永遠是最棒的!蘇琦。”讀到這裡,我被蘇琦的真誠所打動,眼睛也濕潤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真心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話語,而在於行動。 

  蘇琦,我永遠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蘇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蘇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