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多麼難忘啊!在母校漫長的歲月里,有陪伴我學習的同學,傳授我知識的老師,只因為有了他們,我乏味的小學生涯里才變得如此多姿多彩。

  母校,那是一個我和同學們曾經一起歡笑過、哭泣過,建立了深厚感情的地方。在我的同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同學,莫過於我的好朋友——楊。她有一把烏黑的秀髮;烏黑的秀髮下長着一個像紅透了的蘋果似的臉蛋;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楊,她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是值得我結伴同行的好夥伴。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問題,都會請教她,楊會很詳細的教我,她從來都是不厭其煩的教會我而不求任何回報,甚至是很晚的時候或是她很忙每時間時,都會叫我特別是她具有刻苦學習、不懂就問的良好習慣,這點特別值得我學習。在生活上,無論我多麼任性,她都能容忍我;在我寂寞時,是她給了我歡樂;在我傷心時,是她給了我安慰。

  啊!是時候跟母校跟同學說再見了。

  再見了,我的母校;

  再見了,辛勤的園丁們;

  再見了,我的同學們;

  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