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風乍起,一片落葉乘着雨後的清風,載着沉甸甸的思念,輕輕地飄落在我的窗前。拾起它,一股暖流從古老而滄桑的經脈中涌動出來:”好久不見,你還好嗎?”——&后海印象&(題記) 

  親愛的嚴妍: 

  你好,第一次拿起筆寫給距我十厘米遠的你——哦,原來你早就不在了。分隔兩年了,我還當你是我的同桌呢!——惆悵。好多話在心中風塵了好久,今天就讓我好好和你說說吧! 

  二年級,我剛剛轉來的時候,陌生的環境讓我生出了不少寂寞和畏懼。你我好像還是在體育課上相識的呢!冬天的第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比賽,我剛跑出一二百米,就覺得腳下發軟,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可是我看見你還很輕鬆,心裡很不服氣,我也只能咬着牙。沒想到你並不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看我鼻翼猛撐着,氣喘如牛,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大汗淋漓。你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出於同情,一把拉住我,撒腿就跑,你像牽“羊”一樣把我牽到了終點,我攤倒在地上,哭笑不得……雪花飄落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成了好朋友。 

  看着手中的枯葉發著呆,我們友誼的信物是什麼來着?好像就是這葉子吧! 

  夏——悶熱的風把我們驅趕到大樹的陰涼下。“呵呵!呵呵!我先看……給我!給我!”“不給!不給!我就看一會會!”我們搶着一本小說,追逐着,嬉鬧着。“天外氣太熱了,你看完了,我早就晒成烤豬了!”“要不,我們一起看?”“對呀,一起看,一起看!呵呵!我怎麼沒想到呢?”白花花的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樹葉破碎在我們的書本上,倦意油然而生。一片綠葉敲打着我的鼻尖,我耷拉着的眼睛閃閃發亮,這葉子的形狀真特殊,有點像愛心的樣子。不如送給妍涵,表達我的一片愛心啊!我想,你應該早就把它扔了呢,誰知,你把葉子塑封起來,保存得好着呢。 

  晚秋的風,吹來了你的祝福,帶走了我的思念。好想念你,什麼時候回來呢?想起以前你我朝夕相處的小事,想起你我五年的風花雪月,想起你我把奶油擦在對方鼻尖的醜態……哦!我們相處的一幕幕像雪花一樣佔據了我的腦海,五載的塵埃匯成一谷心情之溪——潸然。好惦記你,外校生活怎樣?你是一個膽小、不張揚的人,遇到什麼困難,可別哭鼻子!貪玩的你,成績是否還是名列前茅?又遇到了像我一樣的同桌嗎?(要吃醋了!^_^)這片葉子還給你,我這裡好得像天堂,時時歡迎你! 

  祝:擁有一顆像綠葉一樣平和、泰然的心! 

  你的同學:王媛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落葉,才想起同桌的你……——&望塵莫及&(尾聲)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