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問過我朋友是什麼?現在我就回答你,這些話你當作是讓人輕蔑的“哲理”也好,認為是真心說給你聽了罷。總之,我之所以寫出來是發自內心的呼喊!

  朋友是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真正的朋友是希望你在她快樂之上,真正的朋友是在你煩憂的時候能替你解憂,為你愁而憂,為你開心而樂,她是一滴甘泉,一濁清流,相知,相識,相愛,相助,是可以在你眼前黑暗的一角點亮無數光明,是可以燃燒熊熊烈火融化心中的冰雪。當然,這並不代表每個朋友都是如此;反之,也不能說沒有這樣的朋友。

  你認為朋友是偽善偽裝的,有句話我說過:“你真誠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待你。”這句話我不但相信,也是我待人的原則。我可以要求自己真誠對待別人,但不能強求別人必須真誠待我,甚至做到令自己滿意。假如說你真誠的對待別人而換來的是別人偽善的對你,你會怎樣?你會認為那句話根本就是謊言?或是從此改變你待人的原則?真誠待人才能交到真誠的朋友,為何要寧做朋友的敵人也不做朋友的朋友?因為你真誠對待了朋友,而朋友卻偽善待你?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做的,在困境中結識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朋友不是由物質來維持的,若真是用物質來維持下去那就是很危險的,雖說在感情方面往往受傷最深的是重情重義之人,但那也不能打消我們真誠待人,真心交友的念頭不是!

  欣,你走吧!我會為您歌唱。謝謝你這些日子給我帶來的歡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懂,我知道,可當你遇到一個真心想交朋友的人,當時多麼希望天下真能有不散的宴席呵。這一路上,你依然會遇到很多人,同樣也會交很多朋友,但真正的知心朋友難得,望你珍惜。我們以後雖離得遠了,但朋友的心仍牽着對嗎,“莫讓歲月沖淡友誼的酒,莫讓時間鬆開牽着手。”雖然有些事情會隨着時間逝去而改變,而我堅信,朋友你若不想忘記就會永遠記着,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