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捅蜂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蜂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捅蜂窩 

  ——記童年趣事 

   五年級:諶宇 

  每當我看見蜂窩,總想起小時候我勇取蜂窩的難忘的舊事。 

  記得那是我八歲時發生的事。一天,我和奶奶兩人在家中無事可干,覺得無聊。我思來想去,無意中抬頭一看,啊!屋檐上有幾個蜂巢。其中有一個蜂巢足有半個籃球大小。我好奇地想把它取下來玩。奶奶說:“你這孩子!要是被蜂蟄了怎麼辦?”我說:“沒事,沒事,小小的蜂子拿我沒辦法的。”奶奶還是硬拉着我,最終還是沒有去取蜂窩。 

  第二天,爺爺奶奶大清早就去地里勞動了。我知道他們要下午才能回來,趁此機會我正好行動。我先穿上厚厚的衣服,還拿一個透明塑料袋套在頭上。我望着鏡子里全副武裝的自己,我想就算被蜂圍住也蟄不進去了。我找來一根長竹竿,又翻出家裡的“滅害靈”,興沖衝來到屋檐下。只見有不少馬蜂正在蜂窩旁飛來飛去,好像一對巡邏兵在嚴陣以待地保衛家園。見此情景,我拿起“滅害靈”對準蜂窩噴了過去,只見一股白色的氣霧朝蜂窩沖了過去,蜂窩前面的巡邏兵碰到這白氣就緩緩扇幾下翅膀,然後全身僵硬似的,筆直地掉了下來。我剛停下來看地上的“戰利品”,只見一大群馬蜂“嗡嗡”叫着從蜂窩裡涌了出來,怒氣沖沖地向我發起了進攻。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撤退,可是一切都來不急了,那些“蜂兵蜂將”追上了我。而我千算萬算還是算錯了一步,忘了帶上手套,眼瞅着馬蜂往我手上惡狠狠的咬去,我急忙甩着手,可還是躲不掉。手上已經被叮了幾個包,通紅通紅的,我終於衝進屋,關上了門。我看看我的手,發現手很快就腫起來了,兩隻手就像兩隻饅頭,還越來越痛了。我忍不住哭了。 

  奶奶回來后發現了這件事,看着我又紅又腫的手,又心疼又生氣地說:“說了讓你別去動蜂窩,你看,被蟄了吧!下次看你還敢去搗蛋嗎?”我低着頭,含着淚,心想要是早聽勸就不會這麼痛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還是記憶猶新。我明白了做事情要聽從正確的勸告,才能避免危險和錯誤。 

  指導老師:王武漢

您正在瀏覽: 捅蜂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