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銅梁縣第一實驗小學四(8)班 戴芯永  

  我們的校園是我們學習的樂園,也是一個大花園。  

  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樹木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我們學校的運動場兩旁栽了許多大樹,有點的大樹長出了新葉,一張張嫩綠的新葉。有點像扇子,有點像鐵塔,還有點像……我們學校最靚麗的風景線,那就要數同學們在運動場放風箏了。同學們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快速奔跑着,一隻只美麗的風箏便飛向太空。此時,校園的上空紅的紅,紫的紫,綠的綠……真所謂是萬紫千紅,絢麗多彩。同學們注視着天空的風箏,臉上洋溢着無比的喜悅。風箏帶着同學們的理想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夏天的校園,非常的炎熱。但卻非常的迷人,其中最靚麗的風景線就要數荷花池了,荷花池的荷花非常美麗,荷花的顏色也是各不相同,粉紅的似霞,紅的似火,白的像雪……有的還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有的卻怒放着自己的笑臉。像夏天這樣的鬼天氣,同學們最解涼的辦法就是游泳了,我們學校的游泳池,就在飯堂的上面,游泳池是長方形的,水非常清亮。同學們在那裡盡情的嬉戲、遊玩,有着無限的歡樂。  

  秋天,燕子往南飛了,我們學校育才橋旁的幾棵高大挺拔的黃角樹,一陣風吹來,一片又一片的樹葉飄落下來,像金色的小飛機,又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秋天可是菊花盛開的季節,校園裡的菊花它沒有臘梅的香,也沒有水仙那樣嬌艷,但它卻默默地開着,一聲不響,為秋天增添了一份美麗。  

  冬天,雪白茫茫的,像一個白雪王國,臘梅的香氣飄向十里遠,臘梅不僅香,而且還有頑強的生命力,因為它不僅在冬天這樣寒冷的地方能生存下來,還香氣逼人。冬天的風景線還有傘,因為冬天的雨水較多,所以每天都要帶把傘,同學們的傘,紅的紅、粉的粉、黑的黑、綠的綠、紫的紫……真像花的海洋!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學習的樂園,也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