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捅蜂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蜂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很涼爽,我和夥伴們在院子里玩。忽然,我們在一棵銀杏樹上發現了一個蜂窩,大大小小的蜜蜂都趴在上面。曹洪傑忽然提議說:“快看那些蜂蜜,那可是純天然的,要不咱們把它給砸下來,吃點蜂蜜?”

大夥聽了都說好,於是我們六七個小夥伴開始行動起來:有的人準備了石子;有的人準備了沙子;還有的人拿來了玩具槍,準備用彈子吧蜂窩給射下來。一切準備好后,行動就開始了。

首先出動的是“狙擊手”——李文龍,他裝滿彈子后,把槍口對準了蜂窩。只聽“砰”的一聲,子彈命中了蜂窩。頓時,天空?鴉鴉一片,蜜蜂開始回擊了。

“快跑!”大家趕緊躲了起來,蜜蜂一下子把我們趕走了老遠。

第二輪攻擊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地來到蜂窩下邊,怕驚動了蜜蜂。調整好位置后,我把手中的石子一口氣全扔了出去,立即轉身就跑。蜜蜂被折磨的差不多了,我們開始第三次行動。大家一邊發彈子,一邊扔石子,一邊撒沙子。天空中塵土飛揚,什麼都看不清了。

忽然,從塵煙里飛出了幾隻被惹得發怒的攻擊峰。我們拔腿就跑,躲在了我們的“基地”(竹子涼席)下面。蜜蜂的針扎不透,還好,我們又躲過了蜜蜂的攻擊。

我們的興趣越來越濃,終於,膽大的曹洪傑想親自出馬,把蜂窩給弄下來。他走到樹下面,使勁的搖樹。蜜蜂們這次全體出動,圍着曹洪傑亂扎。幸虧他跑的快,但頭上和屁股上還是各挨了一針。我們趕緊幫他把毒針拔去,立刻腫了兩個大包。他抱着頭,哭着跑回家去。

通過這次教訓,我們放棄了吃蜂蜜的計劃,同時也明白了:蜜蜂也瘋狂啊!

您正在瀏覽: 捅蜂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