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長相平凡的人。他乾燥的臉頰總是讓我難以忘懷。我的爸爸生得並不黑,也許是因為常年與煤炭打交道,才使得他的臉看起來有些滄桑,配上他白了一半的頭髮和留滿了鬍子渣的下顎,看起來更像農村飽經風霜的‘老人’。臉上粗大的毛孔彷彿還看得到裡面黑色的毛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很是漂亮,雙眼皮覆蓋在上面,展現出一雙讓人羨慕的眼睛。黑色的眼仁炯炯有神,但是黑珍珠似的眼仁周圍更多的時候是布滿血絲,看起來更顯蒼老。撲朔迷離的眼神顯得他更加蒼老。寬寬的鼻子很好的配合在上面,儘管有些財大氣粗的感覺,不過卻完美的配合在這張臉上,一點也不顯突兀,反而更顯和藹。密密的鬍子渣像灌木叢一樣鋪在厚厚的嘴唇邊緣。又粗又硬的鬍子摸起來像刺一樣扎人。這張臉無不散發著鄉間淳樸的氣息,它跟着爸爸飽經風霜,在一次又一次艱難面前更顯堅毅。從這張臉上,彷彿看到了灰太狼般堅持不懈的神情。

  還記得那拿着煙頭,喝着冰紅茶的身影,想必那雙有神的眼早已布滿血絲。在煤廠從容的走着,黑色的煤灰吹來,又一次覆蓋了他黝黑的臉頰。他的眼皮似有千斤重,搖搖欲墜,卻又義無反顧的撐起。這雙眼如同他的心一樣剛強。臉上沒有任何錶情,默默的等待着煤炭裝滿一車。很從容的樣子彷彿早已習慣這一切。

  即使他帶着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神開車上路,也不會給我帶來一絲一毫的害怕。他臉上鎮定的神情,布滿血絲的眼緊鎖路面,厚厚的嘴唇不會有一絲抽動,黝黑的臉膛就是這樣給人安全感。這張臉早已被訓得和他的心一樣堅定,就像那雙眼,永遠也不會露出累的神情;那張嘴,永遠也不會說出累的字眼。這就是我爸爸和他堅毅的臉。

  望着爸爸的臉,就如同看着他剛強的心,就是這剛強的臉和剛強的心,撐起了一個家。

  初二:黎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