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的性格和孩子一樣,對動畫片獨有情種,用我的話來說,他就是個“老頑童”!

  又一次,我考了99分,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樂開了花,還自言自語地說“一定要讓老爸高興高興!”等了一下午,晚飯過後,我終於迫不及待的對老爸說:“爸比,我考了99分!高興不?”爸爸聽了,臉色一青,帶着責備的口氣對我說:“才99分,在實驗小學全是考100分的,你看,差多遠?”我聽了,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自言自語的說:“人家考那麼高,怎麼不叫我去那兒上去呀?”可轉念又想:爭取下次考100分,努力!

  晚上,爸爸帶我出去散步,邊走邊對我說:知道我為什麼批評你嗎?”我心裡早有這一答,胸有成竹地說:“因為您怕我太驕傲,想讓我再進步!”爸爸欣慰的笑了:好孩子…”

  我爸爸經常爆飲酒,有一次回老家,和爸媽哥哥走親戚,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用清脆的笑聲來迎接明媚的陽光,到了家,開始吃飯,爸爸和姥爺第一道菜就是酒!喝完酒就不吃飯了,醉了,我着急的想:回不了家怎麼辦?又看着邊說:“大爺我給你說…”邊拿着酒灌入嘴中的爸爸,心裡越是着急,最後還是我四姨送我們回了家。

  回家的路上,爸爸還是不老實,壓在我背上,把我壓哭了,我悔恨的對媽媽說:“都怪你,走什麼親戚啊?這下好了,我哭了3次!”媽媽一句話也沒說。

  到了家,媽媽把爸爸扶到了床上,從醫院拿了瓶‘快速解酒液’給我爸爸喝,喝完又呼呼大睡了一陣子…

  這就是我的爸爸,既是老頑童,又是酒狂,這樣的爸爸讓人喜歡不?

  四年級:露露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