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的頭圓圓的,腳長長的,手臂寬寬的,肚子大大的,他還長得比較帥。 

  我的爸爸最愛的就是打電腦遊戲了,只要一回家,就看見爸爸在玩遊戲。終於有幾天,爸爸沒有玩遊戲了,原來他又在看電視了,真是貪玩! 

  我的爸爸還喜歡打牌。每個星期天基本上都要打牌,有時候要晚上兩三點鐘才回來。別看我的爸爸經常去打牌,但每次打完牌回來都要給我買東西。所以,我非常喜歡讓他去打牌。 

  爸爸最大的優點就是打籃球。每天傍晚,他都要陪我和“大劉”去打籃球,只要打“牛鬼”或其它比賽,爸爸都會得第一。但爸爸總是說:“等你們到了初中的時候,打籃球會比我厲害一百倍。” 

  爸爸第二大的優點就是打乒乓球,每次打十一顆球的時候,他總是得第一,不管我發什麼樣的球,爸爸總能輕輕鬆鬆地接起來。有一次,我給爸爸一“拉”,他以為是輕彈過來的,就給我“旋”到桌邊了,我以為可以用“拉”,就用力給他拉過去,真糟糕,我接的球出線了。和爸爸打球是我最喜歡的事了! 

  我的爸爸還有說不完的優點和缺點。爸爸,希望你以後能增加優點,改正缺點,變成一個完美的爸爸。 

  2008.4.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