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個高高的,他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文氣。爸爸有時溫和,有時嚴厲。

  爸爸經常會帶我出去玩,他告訴我學習要勞逸結合才可以。但是他有時又很嚴厲,有一次我因為想要和小夥伴出去玩,便謊稱自己已經完成了作業。爸爸回到家看到了我空白的作業本,嚴肅地問我:“你不是說作業寫完了嗎?這怎麼是空白的。”我緊張極了,結結巴巴地說:“我......我忘記了。”爸爸看着我,眼睛瞪得像銅鈴一樣:“你現在還學會撒謊了?”爸爸生氣了,像頭髮怒的獅子。

  “我以後不會了,一定好好寫作業。”我小聲說著,眼眶裡充滿了眼淚。“爸爸不是不讓你出去玩,只是不能為了玩而不做作業,更不能撒謊。”爸爸的語氣緩和了,我也真正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這就是我的爸爸,嚴厲又溫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