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english種子發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nglish種子發芽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來就有點小小的興奮!我竟然會寫英語了,而且自己理解看懂的。這得要回顧一下今兒的晚自習了。

  晚讀時間還未響鈴時,我就已經坐在班級的自己座位上,等待着鈴聲的號召。 不一會兒,班裡就傳出聲音洪亮的有氣勢的讀書聲,我當然也在其中,並且很認真的大聲朗讀着,直到鈴聲再次號召我們。一開始,還沒有什麼動作,不知道要幹什麼,忽然就想到自己英語的差勁,還是寫英語好,每天都要寫一會英語。先的是抄寫單詞,以是增加記憶力度,等抄完之後已過了半個鐘頭。接着便是寫試卷了,儘管不會寫,看不懂內容,卻也還是硬着頭皮一個一個查單詞的來寫。在這個過程中,有無數次的衝動想要中斷下來,也有無數次掙扎與嘆氣在與之對抗。最終贏了,我堅持了下來,一個個的查找單詞意思,很是乏味很無奈,又無可奈何花落去。但是,當查到一半意思時,我開始做試卷,那種史無前例的成就感瞬間就涌了上來,第一次理解英語並且寫了英語,雖然手法有點不端正,但畢竟也是我自己全部的功勞。在這一刻,我笑了,是內心笑了,很愉悅的那種,雖然耗時幾個小時就只才做了這麼一點兒題,卻也無比興奮。因為我找到了路,雖然模糊,但很明確。

  我想生活就是如此,唯有自己如實的去做過了,知道了,才真正懂得這裡面的奧妙,這也正所謂人們所說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含義了!至此。

您正在瀏覽: english種子發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nglish種子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