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豆子發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豆子發芽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老師布置我們做一個大豆發芽的作業。回到家,我和媽媽一起挑選大豆,我挑了幾顆“身強力壯”的大豆。然後,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大豆放在杯子里,再在杯子里倒上是大豆的一半多一點的水。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早上,我一骨溜起床,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大豆。發現大豆的體積比原來大了兩倍左右,像一個個胖娃娃,可愛極了。有的大豆皮裂開了;有的大豆皮皺巴巴的,像一個個老奶奶的臉。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早上,我發現大豆發出了小芽,大概在0.5-1厘米之間。我用手輕輕地把大豆的皮剝掉,用手一摸,發現大豆很光滑。我問媽媽:“大豆光禿禿的,沒有土,只澆水,怎麼能發芽呢?”媽媽告訴我,因為大豆本身就有養料,只要有相應的溫度、空氣和水分就能發芽了。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今天的大豆已經長得挺高了,我用尺子一量,足足有四、五厘米高呢!豆瓣變成了綠色,綠的是那麼的可愛,讓我好喜歡呀。豆子的兩片豆瓣打開了,多麼像兩片葉子啊!媽媽告訴我,這就是葉子了。 

  我的作業做成功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豆子發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豆子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