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種的種子發芽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的種子發芽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種的種子發芽啦

   在我家客廳靠窗戶的地方,媽媽放了一盆荷蘭鐵樹。媽媽說它生命力特強,每個月只需要澆一次水,本來賣樹的人說可以活一年,現在都活3年了,還長得很好。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看了半天電視好無聊,揉揉發酸的眼睛,突然眼前一亮——在荷蘭鐵樹的土裡,有兩棵小苗!我驚奇地跑過去,我想起來了,在期末考試前我在那裡種了4棵枇杷種子。哇!真的是發芽了,有兩個小苗,不對有三個。一個高高挑挑得長在樹榦旁,旁邊兩個剛鑽出不高。我急不可待得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我告訴你個好消息:我種的枇杷種子發芽啦!”“是嗎?!的確是個驚喜。”“一個很高了,有大概10厘米高,一個——等等,我去量量”放下電話,我去找尺子。我跪在地上,趴在盆邊,把尺子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聽到媽媽在電話里‘喂——喂——’,我終於量出來了,最高的12.5厘米,一個5厘米,一個2.5厘米。我跑去告訴媽媽,並告訴媽媽我要給他們澆水,讓它們長的更高,快點接出果子。媽媽咯咯笑了:“少澆點,我的鐵樹不需要很多水。”

   我顧不上媽媽的話,跑去給小苗喝足了水,我要好好犒勞我種出的小苗。

   我覺的今天過的特別快樂,因為我種的種子發芽啦!

您正在瀏覽: 我種的種子發芽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的種子發芽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