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問媽媽,什麼是喜歡。

  媽媽想了想,指着身旁的爸爸,很溫柔地說:“對媽媽來說,爸爸和你,就是媽媽的喜歡;對於你嘛,薯片,就是喜歡。”

  原來,喜歡就是心裡見到立刻開始高興,並且陽光燦爛嗎?

  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的頭,我連忙走開,生怕他的大手揉亂我美麗的髮型。“喜歡,也沒有那麼複雜。你看,你喜歡吃薯片,爸爸喜歡吃紅燒肉,媽媽喜歡蔬菜沙拉。儘管爸爸討厭吃蔬菜沙拉可爸爸總是願意跟着媽媽吃卻討厭的東西,這也是喜歡。”

  噫,爸爸媽媽之間誕生了一種溫馨又奇怪的氛圍,我不明所以,只覺得很溫暖。

  電視上的小品不知道演到哪裡,媽媽笑出了聲,爸爸很溫柔地看着她,眼底好像盛放着一筐星星。我跳上沙發努力抱住他倆,用很童趣的聲音回答。

  “感覺還是很複雜的樣子,不過‘溫暖’也是喜歡的一種吧。”

  就像爸爸媽媽愛着彼此,也愛着我,我們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