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梧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梧桐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我是一棵梧桐樹,我的家在駐馬店第三小學。寒來暑往,春去春回一晃,我已經在這個校園裡度過了十幾個春秋。

  “加油!加油!”校園裡的學生使勁喊着。哦,原來是學校舉行馬拉松比賽了啊!看啊,參加比賽同學不顧一切往前沖。選手被汗水侵佔了全身。快到終點了,我也緊張起來,大喊:“加油!加油!六七班加油!”還有三米……兩米……一米……“耶,六七班第一名!”我大聲的叫着,開心死了。

  有次,我正悠閑地哼着小曲。“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一下子都擁出來,操場上熱鬧起來。“停停停,不要晃了,我好難受啊……”一棵小柳樹痛苦的呻吟着。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把紙飛機扔到柳樹上面去了,想把飛機搖下來。我在一旁看着,心裡很不是滋味,真想對那個小學生說:“請你不要再搖樹了,人有生命,樹也有生命,如果你是一棵樹,別人搖你,你又是什麼滋味呢?”

  在一個星期三下午,從遠處傳來一聲悶雷,接着愈來愈響。“嘩啦啦……”雨下了起來,上體育課的同學一部分回了班,一部分在我和我同伴的枝葉下避雨(沒有閃電)。他們在我旁邊跳皮筋,做遊戲……每個孩子的臉上掛滿了微笑,我看着他們開心的笑臉,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是一棵梧桐樹,我給同學們帶來了方便,我很開心。

  我是一棵梧桐樹,我和同學們一起長大。

  六年級:糖琳兒(六七班,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梧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