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我會讓鳥兒在我的頭髮上搭窩;假如我是一棵樹,我一定會給人們吸走空氣中的污染。讓人們的身體更健康!!!如果我是一棵樹,那麼我不想孤獨地長在一個偏僻的地方,那樣多寂寞哦,而且僅靠一棵樹是很難抵擋大的風雨的。我要向我的同胞發出信息,希望大家團結起來,組成一片樹林,然後漸漸變成綠盈盈的森林。

  大樹有很多優點,我就不一一說明了,我要是大樹的話,當然會幫助人類,為社會做出貢獻,默默無聞,不圖回報!!!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成為一棵有用的棟樑之材。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要成為環保的忠誠衛士。現在人們的環境保護意識越來越差,一些工廠里排放出大量的廢氣、廢水,使得空氣被受到嚴重污染,河裡的水受環境的影響,一些小魚小蝦都死於非命,花兒受環境的影響有的枯萎了。一些市民環保素質極差,亂倒垃圾,給城市的環境衛生帶來極大的影響。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制止這些不良的行為習慣,不能讓這種現象泛濫下去。我要吸收有害物質,放出新鮮的空氣,還地球一個美好生活環境。我要教育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放下手中斧頭,還森林一片綠色。樹木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破壞了樹木就是破壞了我們的家園,破壞了家園,我們別無去處。

  假如我是一棵樹,哪兒需要我,我就奔向哪兒。架大橋,修鐵路……即使粉身碎骨,我也在所不辭。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要找到自己的生命歸宿,認定生命的價值,為祖國、為人民,發揮自己的能量。

  四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