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校園裡的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校園裡的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四(3)班隊同四(4)班隊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同學們都拭目以待。 

  終於等到下午第二節的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爭先恐後,魚貫而出地湧向操場,操場上一片歡呼,一片沸騰,裁判員在中間畫上了一條橫線,比賽的規則是∶雙方要緊拉住繩子,往自己隊的方向去拉,紅布到那一隊就那一隊獲勝。 

  哨子嘟地一響,拔河比賽正式開始。我們班隊比賽的同學緊緊地握住繩子,瞪着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氣,拚命地向後拉,手上的肌肉一塊一塊鼓起來,好像衝破皮膚的束縛。對面的四(4)班隊的同學也不甘示弱,鼓着嘴,咬着牙,雙腳使勁地向後蹬。漸漸地,參加比賽的同學,頭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可是系著麻繩上的紅布卻紋絲不動,停在中線上。 

  兩邊的啦啦隊使勁揮着雙手,瞪着腳∶“加油,加油!”啊,這聲音是多麼震耳欲聾,響徹雲霄。這時我喊着∶“一二三拉”,系在繩子上的紅布一點一點向我們隊這邊移動,可是對面五(4)班隊的同學也毫不相讓,紅布停了一下,一厘米一厘米的向他們那邊移動,最後,移過了中線。我們一看,情況不妙,大家同心協力,腳蹬手拉,紅布逐漸向我們這邊移動,我看準時機,大聲喊:“一二三,用力”。我們隊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跌倒在地上,等我們隊明白過來時,才知道我們隊贏了。 

  體育老師猛揮一下手上的紅旗,五(3)班隊獲勝。比賽結束了,同學們跳呀笑啊,沉浸在歡笑之中。

您正在瀏覽: 記校園裡的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校園裡的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