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校園裡已經度過了4個春秋,在這4個春秋里,我的記憶彷彿成了一片樹林,有許多高大蒼翠的樹,那是快樂;還有許多低矮枯萎的小樹,那是悲傷;許多事情雖然不大,但同樣也值得我們懷念。 

那是一個一年前的早晨,我們的老師突然叫我們拿出一張稿紙,在上面寫下你最愛的五個人。我寫了“爸爸 媽媽 外婆 爺爺 表弟”。 一開始,我們笑眯眯地按照老師的指示去做,一點都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 

突然,老師叫我們劃去一個人,全班“啊——?”得一聲叫起來,又吵鬧了一分多鐘,這次老師沒有像平常一樣罵我們,而是任憑我們吵,一分多鐘后,我想了又想,劃掉了表弟。 

老師過了一會兒,又叫我們劃去一個人,又連續劃掉了第三個、第四個。這時班裡已經有幾個人發出了“火車叫”。我經過許久的反覆揣摩,只留下了外婆。因為外婆照顧我像保護鑽石一樣,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經常給我鼓勵和讚許。 

此時,我突然感到手中的不是筆,而是一把冷笑的尖刀。老師又對我們說,劃掉就等於這個人不存在了。 

我回到家,把這張紙撕成碎片,扔進了馬桶,又迅速按下沖水鍵。心裡一遍一遍喊着“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生命是難以取捨的,我的每個親人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我愛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