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黑洞(人物登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黑洞(人物登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女豬腳: 

  稚名希:在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繪畫。下面素她的性格:有點暴力傾向,不過她素很溫柔滴,不素軟綿綿的溫柔哦!素一種看不出來的溫柔。我也不知道怎麼跟米娜們說納,米娜慢慢去體會吧! 

  板秋水光: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音樂。她的性格素:開朗。活潑。可愛。有點娃娃氣,但她對音樂可非常了解滴。是音樂天才哦! 

  名雪月音: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無,只是喜歡纏這希。她滴性格素:文靜。她對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在這裡我就不告訴米娜為什麼啦。後面就知道了撒… 

  男豬腳: 

  青山古羽: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喜歡損自己的妹妹水光。他滴性格是:額…。怎麼說呢…反正說不準啦…(告訴米娜一個秘密古羽他最聽希的話哦) 

  星川維柯: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無,給人一種神秘感。他的性格:冷靜,總喜歡單獨行動,讓人摸不找頭腦唉…~~。 

  禾月星之:天使學院,魔法B班。愛號:和希比魔法。他的性格:直白,超級直白,面對感情問題,腦筋就像醬糊,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黑洞(人物登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黑洞(人物登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