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迪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迪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安迪本是一個富家女,她的父親是一家有名的公司的董事長,母親是社會名媛。而她的淪陷,聽起來像小說一般,她的母親出了車禍,可是,七天靈期過後父親竟帶回來一個妖媚的女人和一個與她年齡相近的女孩。父母開始經常打罵安迪,而每次他們出手,那個女孩都會護着她,她問她為什麼,女孩說,“因為你是因為我的媽媽才變成這樣的,是我們家對不起你。”安迪固然對繼母生氣,但始終沒有遷怒於安真真。

  轉眼間,她上完了大學,開始有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是一份高薪職業,讓多少人都想要擁有。自從有了工作,安迪在沒有回過家,她自己租了房子,和舍友們在一起,很快樂。本想就這樣平平靜靜的生活過下去,可是,有一天,安真真來找她,而且很着急,安真真說,父母親做生意被人騙了,公司里損失了一大筆錢。安迪冷笑,“呵!現在就來找我了?以前幹什麼去了。”安迪是很生氣的,他們對她自小打罵,如果不是怕人家說閑話,早把她扔了出去。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問她要錢。安真真面露土灰,“姐!”不甘心的吼道。安迪搖了搖頭,“真真,如果是你需要錢我可以給你,但是我不會給他們一分錢。”安真真點點頭,真的走了出去,她關門的那一瞬間,安迪癱在桌子上,雙手無力的捂住臉,“安迪姐,別不開心了。”舍友安然過來安慰安迪,安迪搖搖頭,有氣無力的吐出一句,“然然,你不懂。”安迪不知道後來他們怎麼樣了,但是,她的內心很煎熬。

  不久,她親愛的父親的公司竟然重新上市,安迪給安真真打了個電話,“姐,你看到了?”安迪嗯了一聲。安真真聽起來有些心不在焉,“我嫁給了丘廈公司老董的兒子。”安迪吃了一驚,“因為我沒有給你錢?”安迪微微顫抖着,安真真,她是真心把她當妹妹。“這也不怪你,姐,如果是我,我也不會給他們的,說實話,我都看不慣他們的狠心,姐姐,我想搬出安家。”安真真抽蓄着說,“這是爸爸給我安排的婚事,我想逃婚。”安迪沉思了良久,“真真,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姐都支持,你如果沒地方去可以到我家來。”安真真嗯了一聲,然後掛斷了電話。安迪閉上了眼睛·,眼底流落幾滴淚水,如果早知道,她絕對不會讓安真真去承受這一切,因為,她真的把她當妹妹。

  不久,安真真和安迪住到了一起,她的舍友都很喜歡這個心細的丫頭,而他們的三人行也變成了四人行。而又在不久后,她的父母出車禍死了,安真真在葬禮現場,顯得很淡定,淡定的有些不正常,安迪只當真真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將安真真帶回了家。可是幾天後,警察找上門來,將安真真帶走了。

  監獄里,“真真,你為什麼要殺了他們?”安迪不解,安真真眼裡含着淚水,“姐姐,因為我也不喜歡他們,而且,為了你以後不再被威脅,其實吧,我和他們也沒有血緣關係,我是那個女人為了哄爸爸而收養的。而那個女人,她騙了所有人,安家公司的淪陷也是因為她在攀高枝。”

  安迪感覺腦子裡很亂,安真真!安真真!是她替她守護了這一切。她親愛的妹妹,為了她,做出了這麼大的犧牲個。

  “真真,姐等你出來。”安迪許下了諾言。

  十年後,四個女孩在街上高聲談笑,加上顏值的爆表,引來了無數人的圍觀。這些正是安家姐妹花和她們的兩個舍友。

您正在瀏覽: 安迪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