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還是挺引人注意的。

  你看,她那一排垂髮像門帘從後腦勺掛下來,有時愛梳個馬尾辮,眉毛下那雙眼睛雖然不大,卻顯得很有生氣,美中不足的是那個小鼻子上面長了好些小雀斑,不過,她壓根沒有想過為那些小玩意而煩惱,她整天快活得像個神仙。

  那張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噘起嘴能掛住一把小茶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大止,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哭笑不得。

  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也很愛動。一有空,她便拿出鉛筆在美術本上勾勾畫畫,畫熟了,便三筆兩筆地畫出一隻小狗或樹木之類的東西。她畫厭了,又不知從哪拿來的一團五彩繽紛的橡皮泥捏起來。無論是畫畫還是捏橡皮泥,她都喜歡開點玩笑,不是將小狗的尾巴畫成了馬的尾巴,就是把七品芝麻官的烏紗帽給捏丟了,叫人看了真要笑破肚皮。就在別人大笑不止的時候,她卻一本正經地說:“笑什麼!再過幾百年,這可都是價值連城的文物!

  在家裡,這個女孩的鬼點子還蠻多呢。有一次,到伯伯家做客,那其間,她和表哥到河邊摸魚,雖然她明知自己打水仗不是表哥的對手,卻偏偏愛“引火燒身”,直到弄得渾身上下濕淋淋的才罷休。回家后,媽媽看她那副狼狽相就生氣,一把逮住她正要動手時,她卻搶先拉住媽媽的手,等媽媽手一縮,她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當她換好衣服,她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學着電視里古人的樣子走到母親前面,跪下一條腿低着頭說:“拜見母親大人,女兒請罪!”那副滑稽的樣子,把母親笑的只好嘆氣:“唉,真是豆腐掉進灰裡面??罵也不是,打也不是!”

  你們說這個人是誰?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