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說是不怎麼活潑的一個小女孩吧~,但又不應該這麼說吧!嘻嘻~那我就不客氣了,就介紹下我自己吧~~ 

  我有一雙小眼睛,雖然有些近視眼,但也沒配眼鏡,因為我知道眼鏡一帶,眼睛就更小了,我還有一個小嘴,在外人面前羞羞噠噠的,可是要在熟人面前,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亂說一氣,嘻嘻~我想,要是這麼說,我感覺我很像變色龍,因為,我的個性嘛~~ 

  要是說起我的志向那可就多了去了,那就給你們說一說吧~~ 

  開始的時候我想成為校里最有名氣的人,就像名星一樣,做一件另人刮目相看的事,後來感覺到有些灰心,就開始厭倦了,而後來就莫名其妙的換了個志向! 

  想當歌星!哈哈,這個志向很遠大吧~~那個時候的我,唱歌很好聽,而且還得到了家人的好評呢~~但後來由於聲音的變化,唱歌的聲音越來越不好聽了,於是有放棄了這個夢想~~ 

  後來呢,就喜歡上了畫畫,那還是三年級時候呢,媽媽給我賣了好多好多的圖畫本,讓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後我就變成了一個畫畫迷,看動漫的時候,我照着畫了許多的圖畫,但卻沒有一張和我意的~就在四年級的時,我們的美術老師,讓我們畫長城,還說明天就交,我一聽,心中超歡喜!回家不僅畫了一張小的長城,還拿了一張大紙畫上了呢……老師看了我的畫說我是個畫畫天才呢!!!我高興極了! 

  我的故事也就到這裡了~~!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