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總是免不了開心的事,因為只有你開心了,你的生活才會有甜美的滋味。生活有像天氣,時而陽光燦爛,時而陰沉迷惘。至少在這一點上我是滿足的,因為我的生活算得上是陽光十足。

   今天早上,天氣陰沉沉的,我和幾個夥伴到一位老師家補習。今天上午補的是閱讀,我們決定來分個高低,誰的分最低,補習玩了之後請大家吃羊肉串。到了老師家,我們立刻開始了,我正在閱讀文章,我的非常緊張,生怕輸了,不然的話我這個星期的零用錢就要灰飛煙滅啦!但是如果我如果贏了,不就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頓我自己贏來的“美食”了嗎?我第一題做完了。呀!怎麼辦,後面這道題我不會做,這可把我急的直跺腳,我抓耳撓腮的樣子,夥伴們看到了都笑的合不攏嘴。我忽然想起了老師教過我的一個方式——讀題!如果有不會做的,不要想別的,只要回到文中,文章自然就會解答。我在看過幾遍之後,真的做出來。後面的題也不一會就全部做完了,開心的我得意忘形的把本子交給老師,可是忘記檢查錯別字,最終還是錯了一個字,本應該滿分的,卻被一個字給毀了,真是大煞風景!

   最終我還是輸了,但是我要信守承諾,請他們吃羊肉串,不過我不甘心想趁這個機會整他們一番,於是我就讓老闆在另外幾根羊肉串上多撒些辣椒,越多越好,羊肉串考好了,我把三根羊肉串遞給他們。誰知我居然那錯了一根,吃了一口,辣的我滿臉通紅,不停的喘氣,嘴裡都快噴火了,夥伴們見了戲弄我說:“哈哈,老天有眼,罪有應得了吧?!”

   回家之後,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聽過之後竟然哈哈大笑起來,我被弄的莫名其妙,我很是無語,隨後媽媽說:“你啊!“聰明”反被聰明勿!”我無話可說,只好心裡抱怨再也不能害人啦!

   雖然今天我很倒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依然充實、愉快!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