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人”啟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人”啟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人”啟事 

  姓名:冬姑娘 

  丟失地點:冬天 

  特點:  特點一:呼風喚雪 

  當冬天來臨的時候,他披着潔白的上衣,來到人間。她揮起她那長長的袖子,輕輕一甩,山坡上,小河裡,草地上,房頂上……立刻換上潔白的盛裝,引的小朋友開心的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滑冰,玩得不亦樂呼,枝頭的小鳥蜷縮着身子三三兩兩的擠在一起相互取暖,它們交頭接耳好像在說:“好冷呀,好冷呀!春天什麼時候才到呀!” 

  特點二:給動物催眠 

  當大雪覆蓋大地,冬姑娘就唱起美妙的搖籃曲。歌聲飄到森林裡,刺蝟揉揉眼睡著了,熊媽媽摟着孩子睡著了;歌聲飄到小河邊,青蛙打了個盹睡著了,小烏龜縮進龜殼睡著了;歌聲飄到山谷里,蝙蝠抖抖翅膀睡著了,松鼠抱着松果也睡著了;冬姑娘輕輕地給它們蓋上溫暖的被子悄悄地離開了…… 

  特點三:讓河水結冰 

  冬姑娘來到,輕輕揮一揮衣袖,小河立刻停止流動,瞬間把河面變成一面大鏡子,孩子們歡天喜地的從四面八方趕來,有的在河面上滑冰,有的在滑雪橇,笑聲,嬉鬧聲在空中回蕩,冬姑娘忍不住來到孩子們中間和他們一起遊戲一起玩耍…… 

  特點四:給大樹換冬裝 

  冬姑娘離開孩子,正要離去。忽然發現樹木還穿着黃色的秋裝,唉!一定是秋姑娘太馬虎忘記帶走了,於是冬姑娘又輕輕甩一甩衣袖,頓時北風呼呼吹,頓時黃色的秋裝就不見了,冬姑娘朝空中灑下美麗的雪衣,為大樹穿戴整齊,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哎,要是你看見了她,一定要回復我哦!

您正在瀏覽: 尋“人”啟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