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兩輪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兩輪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輛小時候騎的自行車,除了前後兩個大軲轆以外後面還有兩個輔助的小軲轆。我現在長大了,多麼想學會騎兩輪車呀!為此,我讓爸爸卸下了後面的兩個小軲轆,它成了一輛真正的自行車。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騎兩輪車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在一開始的時候,爸爸先讓我滑行,滑行的過程中盡量腳不着地,目的是讓我掌握方向和身體的平衡,即使這樣我左搖右晃,像喝多了酒似的,媽媽笑着說我“酒後駕車”!可是,在我的努力下,不長時間我就能夠離地滑行了。爸爸又讓我把腳放在車子上慢慢騎,這就更難了,在騎的時候我掌握好方向就蹬不了車子,蹬車子的時候就掌握不好方向,不是撞樹就是往草地里沖,有時竟在原地轉起圈來,把爸爸媽媽逗得捧腹大笑。我自己也跟着他們傻傻的笑起來。我累得滿頭大汗也沒停止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技術越來越好,竟然能騎好幾圈了!爸爸在後面喊:“騎一圈一角錢,一角、兩角、三角、四角……”,哎呀!爸爸喊到九角的時候我又上草地了。我回頭看了他一下做了個鬼臉。

  我再騎的時候不斷地總結經驗、掌握要領,車技也越來越好,兩個小時之後竟一次也不壞了。“爸爸你要破產了!”我一邊騎一邊對爸爸說,爸爸攤開手無奈地笑了笑。

  一年級:亢凱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兩輪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兩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