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秦王宮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王宮之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秦王宮之旅  

  橫店是個著名的影視城,被美國人稱為中國的好萊塢,秦王宮就是這座影視城的一個景點,它佔地800餘畝,建築面積達到11萬平方米,宮殿27座,在這裡曾拍攝了《漢武大帝》,《美人心計》,《畫皮》等影視著作,讓我們快去領略一番吧!  

  走進秦王宮一座呈土黃色的城牆屹立在我的面前,這可真逼真哪!再往裡走有幾道機關門,分別是刺門,壓門,箭門,是用來防止敵人偷襲的,秦王不愧是統一天下的霸主呀!接着,就會看見一座梯田般高大的台階,這台階足足有99節有着長久,久長,永久之意,台階兩旁排列着幾條張牙舞爪的長龍,好像在空中守護着這條通往主宮的台階。  

  登上台階就到了主宮“四海歸一殿”殿長120米,有124根柱子支撐着,過殿有座橋,橋下有兩個妖怪,據說是河神,保衛着這條大河,後殿是皇帝的黃金寶座了寶座兩旁有着石獅和仙鶴,它的寓意大概就是松鶴延年。最後,我們觀看了電影《夢回秦漢》親眼目睹了秦王制服匈奴的過程  

  秦王宮不愧是拍攝大電影的主要場景啊!  

您正在瀏覽: 秦王宮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王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