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宮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三點整,我準時背起“飛翔之包”去月宮探秘。“飛翔之包”張開“飛翔翅膀”,產生了“飛翔動力”,飛向月球!“呼——呼——”“飛翔翅膀”不停地扇動着,朝月球的方向飛去。

   “啪”的一聲,“飛翔之包”快速收攏,我穩穩地站在了月球上。我對着腳上的“伸縮跳躍鞋”喊了一聲“帶我去廣寒宮”!“嘣——嘣——”“伸縮跳躍鞋”兩下就跳到了廣寒宮。

   一到廣寒宮,我被這世間罕見的奇景所震撼:星星鋪成地毯,銀河鋪成小溪,彩虹做成小橋……

   突然,一隻兔子很有禮貌地來到了我面前,我先一愣,但很快就猜到它一定就是嫦娥的小夥伴玉兔。玉兔彬彬有禮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廣寒宮,我是你的嚮導。”

   我跟着玉兔走在長長的迴廊上,耳邊飄過舒緩的音樂,優美動聽,讓人浮想聯翩。走過迴廊,來到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廳,大廳里坐着一位美麗的仙子,我想,她一定是漂亮的嫦娥姐姐,長長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翹翹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白白的皮膚……天哪,美得讓人無法形容。

   嫦娥姐姐發現我在看她,就對我說:“小弟弟,你要吃點什麼?”“隨便吧!”嫦娥姐姐向玉兔做了一個手勢,玉兔明白了。玉兔帶我到後院去,我看見了那高達500丈的桂花樹,一個漢子正在砍桂花樹,他一定就是吳剛。這時,玉兔端來一碗桂花酒和三盤點心:宮炒、星粉和月丁。玉兔告訴我這是月宮上最好吃的食品,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好吃,好吃”我連聲說道,吳剛和玉兔都開心地笑了。

   吃完飯後,我邀請嫦娥姐姐帶玉兔來地球遊玩,看看我們的家園。嫦娥姐姐說:“我一定會去的。”我高興地告別了他們,背起“飛翔之包”,離開了月宮。這真是一次不同尋常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月宮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