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皇宮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宮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小海豚沙克又哼着小曲來散步了。她看着風景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要是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就好了。”

  話音剛落,就聽到了一個洪亮的聲音:“快走!快走!”沙克扭頭一看,原來是巡邏軍隊啊!奇怪的是,他們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大洞里。

  小海豚對着大洞喊:“有人嗎?”回答她的只有回聲。小海豚縱身一跳,進了大洞,大約過了三分鐘左右,小海豚和一樣軟東西接觸了,“絲綢地毯”沙克不禁驚叫起來,這可是海洋里的稀世珍寶啊!

  小海豚抬頭一看,見到了用鑽石砌成的“皇宮”二字。進去一看,裡面豪華的裝飾把沙克驚呆了,裡面全是用鑽石砌成的,一個鰻魚國王在裡面享用山珍海味,怪不得,海洋里的奇珍異寶越來越少了,原來都被這個不會分享的國王搶走了。

  小海豚靈機一動,給國王一串大大的氣球,國王一把搶走,連聲謝謝也沒有。國王慢慢升起來了,出了海洋,國王在空中手舞足蹈想下去,卻無濟於事,不一會兒,幾隻鳥向國王索要氣球,國王戰戰兢兢的答應了,鳥便把國王送回海洋,國王看着沙克,恍然大悟:“我知道分享的快樂了。”

  從此,這片海域過得越來越幸福。

  四年級:姚嘉?D

您正在瀏覽: 皇宮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