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0”皇上正在思考問題, 士兵來報:“數學王國中的小不點------小數點正在皇宮裡搗亂。” 

  小數點要進皇宮,可是守門的士兵3.4和34斷然拒絕:“你沒資格進這道門。”小數點勃然大怒,吼叫道:“讓不讓?”34說:“不讓。”小數點使出分身術,現在有了兩個小數點,一個小數點跑到了34的中間。哇!一下子34就變成了3.4。現在有了兩個3.4,皇上不知道怎麼辨別他們。於是,“0”皇上命令“600 000 000”來懲罰小數點。小數點把“600 000 000”的八個“0”全部搬了家,這樣,“600 000 000”就變成了小小的“000 000 006”了。小數點還不解氣,又搖身一變,出現了一個與他一模一樣的小數點,只見他一下子就竄到了“000000006”中的第一個0的後面。本來還算強大的“600 000 000”就變成了微不足道的“0.00000006”了。嚇得其他數字叫的叫,跑的跑,大家都嚇得面如土色。小數點得意的狂笑起來。 

  “-197”將軍對“0”皇上說:“皇上,我們可以用負數來對付小數點呀。”“0”皇上馬上命令“-197”將軍帶幾個士兵去捉拿小數點。小數點見到這麼多的士兵向他衝來,不慌不忙地吹了一口氣,只見有無數的小數點湧向“-197”將軍的陣營。頓時,“-197”將軍的陣營亂了套,“-197”變成了“-1.9.7”。原來,數字王國法律規定:錯誤的數字是會被趕出王國的。 

  這次,“0”皇上要親自出馬,捉拿小數點。小數點心裡一盤算:“0”變成“0.0”或者是“0.00”“0.000”……,不都是一樣的嗎?想到這兒,小數點大驚失色,一溜煙的跑得無影無蹤了。 

  “0”皇上召集數字王國的所有成員,訓話道:“我們每一個都有自己的職務,有自己的位置。今後絕不能越位,越權,搞破壞。違令者,逐出王國,永不錄用。”

您正在瀏覽: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