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荊軻戲秦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荊軻戲秦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荊軻戲秦王 標籤:荊軻刺秦王作文 荊軻作文

話說N年之前,也就是戰國時,天下大亂,也就有了這個故事…… 

  “報~,燕王……啊!”這個大臣來了1個鏟球的滑行,衝到燕王前,喝水中的燕王立刻狂噴。大臣說:“燕王,刺殺秦王的任務有人來報告了,東街那個賣菜的劉老太求見!” 

  燕王:“報價多少?” 

  “十萬兩白銀” 

  “報價這麼高,肯定有絕招!”燕王想,問:“絕招是啥?”“傳說中的……切——菜!”燕王:“別還沒見到秦王,就被切了……下1個。” 

  “報~,西市掃廁所的陳水扁求見!” 

  “這個名字好奇怪哦,什麼來歷?”“哦,是因為小時候他太調皮,被鄉親們沉到水裡面去扁,於是,大家就叫他陳水扁啦, 嘻嘻……”“……下1個……”燕王吐。 

  報~,有1個不要賞銀的人求見!”燕王眼前一亮,便叫那人進宮。 

  “俺叫荊軻,參見大王~”“你不要賞銀,那好,你的文化水平怎麼樣?”燕王問。 

  荊軻無比自信地說:“俺滴文化水平可高咧~俺師傅教俺壹,貳,叄,四怎麼寫,俺還知道壹+壹=貳,俺還懂英語咧~俺知道good morning是‘我要刺殺你’的意思。”“好!”燕王拍板了,決定讓荊軻去,“你不要賞錢吧。”燕王又問。荊軻道:“俺不要賞錢,俺要汽車,奔馳滴;俺要洋房,雙層滴;俺要鑽石,南非滴~”燕王飆血…… 

  荊軻上路了,邊走邊唱:“春秋戰國時代,俺頭頂鍋蓋,身批麻袋,腰纏海帶,腳踏兩隻小白菜,手裡拿着兩隻蛋黃派,吃了1塊又1塊,啊唔啊唔,還是達利園的好吃~” 

  到了秦國,秦王接見了他,荊軻說,他要拿十伍個城池獻?秦王,於是打開1個盒子,裡面只有1隻臭襪子,頓時宮殿里臭氣熏天大臣們紛紛昏迷,口吐白沫,荊軻說:“秦王!good morning!(前面荊軻誤以為這個單詞是‘我要刺殺你的意思’)”秦王納悶了,想:現在不是在下午嗎,怎麼變成早上好了? 

  只見荊軻衝過來,拿着那隻傳說中的臭襪子向秦王衝去。秦王大腦頓時短路,拿出佩劍,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荊軻也被嚇到了,大喊:“秦王,不要自殺!你自殺了,俺怎麼刺殺你啊?俺的奔馳,俺的鑽戒,都沒了啊。”秦王仍舊不放下來。 

  荊軻放棄了,把臭襪子往旁邊一扔,說:“哎,刺殺不了,我回家過春節嘍~古德拜~!”“拜拜!”秦王愣着,突然大吼到:“荊軻,快快去買太平洋人壽保險!這裡的人喜歡從樓上扔垃圾……”“哎呀!?扔的皮蛋瘦肉粥!砸我臉上了!!”

您正在瀏覽: 荊軻戲秦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荊軻戲秦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