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手裡拿着一個大寶箱,她說裡面放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貝。

  老師說:“這個箱子里放了一個世界上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貝。”老師的話剛落音,教室里熱鬧起來了。有人說是美麗的寶石,有人說是閃閃發亮的金子,還有人說是知識多多的語文書。老師搖搖頭,她請一位同學看一看是什麼東西,同學們把手舉的老高,還有的站到了椅子上,爬到了桌子上,最後老師請了昝月嬌上去。昝月嬌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向了講台,她看了看,神秘的對我們說:“是自己。”我心想:難道是昝月嬌,還是她的照片?老師把寶物舉起來,呀!原來,是面小鏡子呀!老師親切的對我們說:“你們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寶貝呀!”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五年級:蕭雨王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