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嘻嘻島的嘻嘻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島的嘻嘻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嘻嘻島有一個嘻嘻女巫,她聰明絕頂,幫大家製造了許多有益的東西,比如:永不變淡的口香糖,工作機器人等等,可時間不等人,嘻嘻女巫老了,不久,就死了,嘻嘻島的居民很傷心,它們用海水澆在嘻嘻女巫的身上,放在一座乾燥的山洞裡。第二天,嘻嘻島的居民發現那座山洞上長出了一棵桃樹,秋天,樹上結出的桃子上有動物的圖案,樹榦上刻着:想要孩子的動物們,快來吧!頓時,嘻嘻島掀起了一股桃子熱,兔太太摘了一個兔子圖案的桃子,晚上,桃子裂開,奔出了一個胖胖的小兔子,兔太太眨眼就變成了兔媽媽!之後,嘻嘻島上的居民經常光顧這棵嘻嘻女巫送給它們最後的禮物。不知嘻嘻女巫樹的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一年後,桃樹就沒了,大家沮喪極了,在嘻嘻島上排名第二的阿谷爺爺說,“嘻嘻女巫是在為我們着想,她為了不讓我們滅絕,才把桃樹搬了回去!” 

  大家恍然大悟,嘻嘻女巫不愧是聰明絕頂呀! 

您正在瀏覽: 嘻嘻島的嘻嘻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島的嘻嘻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