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春遊)

 浙江省台州市 台州市椒江實驗小學四(3)班 陳樹陽 星期四 晴(2003.4.3)

  昨天,陽光明媚,百花爭艷,小鳥在枝頭叫喳喳。我從床上爬了起來,一想到今天春遊,高興地一蹦三丈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飯也沒吃,拿起裝了許多零食的書包,飛一般地衝出了家門。不小心在路上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一下爬了起來直衝學校。

  一到校門口,看見那裡已“人山人海”了。過了一會兒,接我們的春遊車來了,大家爭先恐後地上了車,不久就到了市民廣場,同學們從車上像小鳥一樣的飛了出來。

  市民廣場有假山、音樂噴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樹木,還有小河和小橋……

  我們開始活動了。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放風箏,有的風箏像飛機、有的像龍、石頭(奇怪吧,石頭也能飛上天)、足球……各式各樣的都有。我們的風箏是一條長蜈蚣。放着放着,蜈蚣飛上了天,風箏變得很小。很久后,我們要把它收回來,大家就一起拉。拉呀拉,一不小心風箏落到了2米高的樹上了,同學爬上去把風箏拿了下來。後來,我看見有許多小孩在小河邊上玩,我也跑了過去看,原來是玩人工沙灘。

  突然,有人掉進了小河。我馬上大叫:救人呀!有人掉進河裡啦。不一會兒來了許多老師把那人拉了上來。我回到沙灘上開始挖洞,不久,洞挖好了,很多同學來往洞里倒水,它就成了我的人工小河了。

  今天過得太快了,我心裡覺得十分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