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術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術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有趣的美術課

  今晚,我一如既往的來到補習班學習畫畫。可到了後半節課……

  在安靜的教室里,突然有幾聲雞叫,嘰嘰嘰嘰。大家回頭一看,原來有一隻雞跑了進來,在班裡轉了一圈,又有兩隻雞跑了進來。班裡的搗蛋大王小月要大展身手了。她離開畫板朝三隻雞跑去,邊跑邊說:“雞呀,不要跑,你看你都滑倒了。”我在一旁笑得肚子痛,她反而更起勁了,鑽到桌子底下去抓雞。“今天我不抓住它我就不走了!”看見她氣呼呼的樣子,我連畫畫的心情都沒有了,看着它抓雞,是最快樂的事情了,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幫助她一起抓雞。O(∩_∩)O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齊心協力,把雞趕出了教室。她拍着胸脯對我說:“看我多聰明,”話還沒說完,老師來了,她只能灰頭土臉地繼續畫她亂七八槽的畫。

  今天的美術課真得很有趣,你們覺得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術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