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三的美術課上,老師告訴我們要教我們學摺紙,我們班的同學開心極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先拿出一張紙給我們做示範,她一邊摺紙一邊給我們講解折“東西南北”的方法,同學們聽得特別認真。等到老師講完了,同學們就學着老師的樣子拿出準備好的紙開始練習摺紙。不一會的工夫,同學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興高采烈的相互展示着,議論着。這個時候不知是誰起了個頭兒,把自己的作品改裝成了一條小船,同學們也不甘落後,有的同學用筆給它畫上眼睛和鼻子,把它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娃娃;有的同學給它貼上了一個長耳朵,把它變成了小兔子;有的同學給它貼上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把它變成了漂亮的小天使;還有的同學給它粘上了兩隻圓耳朵,把它變成了一隻小熊貓。我也給自己的“東西南北”上加上了一條裙子,讓它變成了小公主。

  下課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同學們都特別高興,我覺得這一堂美術課有趣極了。

  河南省鞏義市子美外國語小學二年級:焦瓊玉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