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的鈴聲響了,美術老師的腳步聲由遠而近,不一會他出現在教室門口。老師向四周環視了一下,然後微笑着走進了教室。他先把書放在講台的正中間,和藹地對我們說:“這節課讓我們把帶來的雞蛋殼做成一個漂亮的不倒翁,好嗎?” 

  “好!”我們異口同聲地響亮地回答。 

  “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老師又繼續說。 

  我先把雞蛋殼的一頭打碎,往裡面裝了一些沙子,以便它能豎立在課桌上,然後我又用顏料筆在雞蛋殼外面畫上精美的圖案,使蛋殼看上去漂亮極了。一個不倒翁就這樣做好了。 

  這時,我發現許多小朋友已經舉起了手,我也迫不及待地舉起來了手。 

  又過了一會兒,幾乎全班同學都吧手高高地舉了起來。有的同學一邊舉着手,一邊看看前後同學的不倒翁是否完成了,做得怎麼樣;有的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老師看不見;有的同學乾脆站了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念叨:“老師!老師!快叫我,快叫我。”…… 

  老師讓同學們把作品放到講台上集中起來。不一會兒,講台上全是一隻只同學們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麗的不倒翁,合著同學們開心的笑聲,把我們的教室點綴得五彩繽紛……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