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術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我們班上了一堂非常有趣非常有意義的美術課。

  為什麼非常有趣非常有意義呢?原來呀,今天的美術課,不再是枯燥的臨摹、素描等,而是“紙盒變傢具”。就是用一些廢紙盒,可以自由地發揮個人的想象力,任意組裝,隨意擺造型。傢具可以是仿古型的,也可以是融入現代流行元素,更允許是未來的奇型怪狀的……

  我先把三個長方體紙盒粘在一起,做了一個小床。嗯,不好看。於是,便把紅色的彩紙粘在床身,又用綠色的彩紙粘在床頭和床尾,找了一個比較小的紙盒粘在床底,做了一個抽屜。仔細端詳了一番,自認為還可以。接下來,我又用一個大一點的紙盒從兩邊剪開,把底端的連接處剪斷,完美的沙發模型就出來了。為了漂亮,我又用各色彩紙和水彩筆裝飾了一番,沙髮漂亮極了!……

  最後,環顧周圍其他同學做的傢具,,有三角電視,有圓形床,有橢圓椅子,有菱形桌子,有六面體沙發……形態各異,稀罕極了。同學們一看我做的傢具,七言八舌地評論,說我太沒創意了,看不到未來傢具的影子。

  趙老師把一些做工精細、色彩鮮艷、造型富有創意的傢具挑選了一套,擺放在一起,做成了一個溫暖的家。並告訴我們,今天動手組裝傢具,就是為了激發我們的美術靈感,激發創意激發想象力!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