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刺蝟摘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摘蘋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葉子紛紛落下,鋪成了一條疊翠流金的葉片路。

  小刺蝟的腳步很急促,被踩的葉片“沙沙沙”地響着。它去幹嗎呢?哦,小刺蝟要去果園摘蘋果。

  小刺蝟挑中了一顆碩果累累的蘋果樹,心想:“這些蘋果足夠我吃一個冬天,沒等想完,它就從樹底下手腳並用地爬上了樹?“啊”小刺蝟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摔成了“嘴啃泥”,險些就成了腦震蕩。它又跳起來用手摘,可是身子太矮,手又短,離摘果子的地方還有半丈多高。小刺蝟又想一計,於是,它拿石頭去砸蘋果卻沒砸中,反倒石頭落下時砸中它。小刺蝟痛得嗷嗷直叫,為了摘到果子,小刺蝟繼續冥思苦想,可試一次就慘敗一次。怎麼辦呢?采不到果子冬天就沒食物過冬了。

  這時,一隻老山羊悠哉地走了過來,小刺蝟靈光一閃,仰起臉對老山羊說:老山羊,您能幫我摘果子好嗎?老山羊爽快地答應:好啊,好啊!

  老山羊後退了幾步,低下頭,猛地用堅硬的角拚命的撞果樹。“嘩啦”、“嘩啦”,一大堆果子掉了下來了,刺蝟高興極了。

  最後,整棵樹的果子都掉了下來。老山羊累壞了,它向小刺蝟討平果,刺蝟卻在果堆里打了個滾,背起所以得蘋果,溜了。老山羊嘆了口氣,說:“真是一隻忘恩負義的刺蝟……”

  一年級:111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摘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