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術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術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美術課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今天我們班三十幾個同學去上美術課。這是一堂有許多老師來聽課的。老師早讓我們準備好幾種蔬菜和水果等必備的材料。 

  一上課,老師就把她的幾件水果、蔬菜作品展示給同學們看。並告訴大家應該怎樣思考,怎樣搭配,怎樣從自己的材料里挑選適合的材料。還打開多媒體讓我們看各種造型的作品,讓我們從中學習。 

  開始做了,同學們根據自己的材料,構思着自己的作品。想好以後,同學們開始動手做了起來。我拿蘋果、梨、豆角、黑豆、西紅柿和毛線。把蘋果上挖上嘴當頭,再把兩顆黑豆放上去當眼睛,把小西紅柿用牙籤紮上當鼻子,上面弄上毛線當頭髮,再拿一個小梨當身體,把豆角用牙籤分別紮上當手和腳。一個漂亮的水果娃娃就做好了。老師看見我做的好,就把我叫到講台上讓我說說是怎樣構思的。 

  這節美術課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術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