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加哈哈俱樂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哈哈俱樂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7月1日,我應哈哈俱樂部的邀請,參加國際卡通動漫展。媽媽陪我來到展覽中心的大門口,已經有許多小朋友等在那裡,我們排好隊,在俱樂部哥哥姐姐的帶領下進入展覽中心。 

  展覽中心人可真多,我們直接來到“哈哈俱樂部”的展區,看!小荷姐姐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和小荷姐姐“親密接觸”,小荷姐姐可真漂亮,比電視上看見的還要漂亮好幾倍呢!接着,我們這些俱樂部的小會員們和小荷姐姐一起做遊戲,小荷姐姐還給我們每一個小朋友在手臂上印上“哈哈”的水印呢。最後,哈哈也來到我們身邊,它可真可愛啊! 

  俱樂部的活動結束后,媽媽帶我在展覽中心裡逛了一圈。哇!真不愧是國際動漫展,裡面不僅有好多卡通明星,還有許多相關的動漫玩具和圖書可以買。其中我最喜歡哆啦A夢和迪迦奧特曼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哆啦A夢,我非常喜歡。 

  走出展覽中心,我已經累得不行了,可心裡卻喜滋滋的。因為今天我不僅參加了哈哈俱樂部的活動,見到了小荷姐姐和哈哈,還看見了好多我喜歡的卡通明星,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哈哈俱樂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哈哈俱樂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