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美術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美術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美術課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四班:尚志遠

   輔導老師:張鳳玲

   “叮鈴鈴……”上課了,教我們美術的馬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同學們,這一節我們用橡皮泥做小動物吧!比一比,賽一賽,看誰最得好?我們大家聽了就異口同聲的說:“好!”

   馬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便紛紛行動起來,個個爭先恐後的從書包里拿出橡皮泥,剪刀等工具,開始認真做了起來。我想做一頭彩色的牛。就用一點黑色的橡皮泥做了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用一點黃色的橡皮泥做了兩隻牛角,又用四種不同顏色的橡皮泥做了牛的四條腿,我把剩下的橡皮泥和在一起,然後把一小部分拿來做頭,一大部分用來做身子,最後我把做好的各個部分組合到一起,一頭栩栩如生的大花牛便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但我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仔細一看原來這頭牛沒有眼睛,我急忙向同位要了一點黑色的橡皮泥來做牛的眼睛,這一回全做好了,它像真的一樣。同學們不住地讚歎,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把自己做好的小動物都拿到講台上來展示,翟順傑作做的是兇惡的鱷魚,翟龍傑做的是溫順的小綿羊,楊沛龍做的是可愛的小蝸牛……

   多麼有趣的美術課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美術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